不惧挑战迎难而上 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发布日期:2022-08-15 17:32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不惧挑战迎难而上 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市环卫局扎实开展隔离点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隔离点生活垃圾无害化收运处置,87以来,市环卫局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不惧挑战,迎难而上,持续强化城区和周矶各隔离点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力度,坚决防止各隔离点病毒扩散蔓延。



市环卫局严格按照各隔离点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大收运力度,采取“专人、专车”密闭收运工作模式,组建4条收运专线不间断巡回作业,切实做到隔离点垃圾随产随清,极力减少隔离点垃圾存放时间,最大限度消除病毒传播扩散隐患。经统计,强化收运处置期间,4条收运专线每日收运处置隔离点垃圾30余车次。在做好收运处置闭环管理的同时,严格落实消毒杀菌制度,聚焦垃圾收集、清运、处置等重点环节,每趟次对垃圾容器、转运车辆和垃圾中转站等隔离点生活垃圾收运设施设备开展消毒杀菌,全力预防病毒传播渠道






下一步,市环卫局将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隔离点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作为当前全局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严防死守,严阵以待,持续加强隔离点生活垃圾规范收运处置力度,坚决为全市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