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支队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4 09:29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了适应城市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形势、新常态,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城管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树立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817日,市城管支队在会议室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肖军同志授课。

会上,肖军同志对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透彻分析。重点加强建筑渣土运输过程中未覆盖的当场行政处罚,进行案例讲解及互动交流。通过案例讲解,加深执法人员对不同类型案件的认识,提升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

下一步城管支队将开展各类执法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支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严肃队容风纪,形成精诚团结、勇于干事的良好氛围,切实解决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支队执法队伍素质、执法能力,促进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