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2 15:04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动员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实干担当,清正廉洁,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室长(正、副、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肖军宣读了《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义海就进一步抓实、抓细、抓牢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戒,时刻保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账”,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法纪上清白。

    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腐败问题本质上是政治变质,是党长期执政的最大威胁,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一刻不停歇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落实“四个管好”的要求,自觉筑牢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局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自始至终做到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