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关于对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进行检查考核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1369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11:00:00 文  号:潜城管发〔2020〕12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11:00:00 名  称: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关于对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进行检查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0

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

为全面了解城管系统2020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把握当前城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更好筹划下半年的工作,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将对各单位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领导

为认真做好2020年度上半年目标检查考核工作,市城管执法局成立由龚义海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具体考核事宜由漆艳同志负责,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核领导小组,局政工人事科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综合协调工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2个检查考核专班,分别由戴宇锋、漆艳同志牵头,负责考核的具体工作。

组:

长:戴宇锋

员:黄涛(联络人电话13477404770)、余义平、周正祖、彭薇、蒋梅、王光军、张雪松、程诗海

考核单位:园林、规划支队、市政工程管理局、曹禺公园、农环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

组:

:漆  

员:余才平(联络人电话13997988855)、彭波、李盛俊、刘引、鲁国木、蒋琛、马莉、杨皓

考核单位:城管支队、环卫局、南门河游园、泰丰大队、火车站、路灯管理局

二、考核时间

202079—10日,具体考核时间由各考核组统筹安排。

三、考核项目及内容

全面检查考核各单位202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城市管理、信访维稳、宣传教育、精准扶贫、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创文创卫、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工青妇、统战、财务管理状况等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亮点和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0下半年城市管理工作计划及建议。

(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分值10分由局主体办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黄涛)

(二)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基层组织建设考核分值10分、宣传教育考核分值7分考核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报到双服务”、宣传报导、新闻简讯报送和学习培训情况等工作。由局机关党委办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李盛俊)

(三)精准扶贫、督办整改事项等工作10分)考核各单位精准扶贫、市委和市政府确定的重点督办事项、重大节日和重点时期值守备勤、信息报送和车辆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由局办公室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彭波、程诗海)。

(四)城市管理成效、安全生产业务管理考核分值17分、安全生产考核分值5分综合日常督办整改情况和月度检查考评情况,考核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考核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由局环卫秩序管理科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鲁国木、张雪松)

(五)依法行政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依法行政考核分值5分信访维稳考核分值2分综治考核分值3分考核行政许可、政务服务法制建设、综治平安等工作;来信来访接处信访件办理情况。由局政策法规科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周正祖、杨皓

(六)统战、群团等工作(工会考核分值2分、妇联考核分值1分、统战考核分值2分、共青团1分)由局工会办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蒋梅、蒋琛)。

(七)项目建设工作考核分值5分由局项目管理科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余义平)

(八)2020上半年财务管理状况考核分值7分重点检查各单位2020上半年财务收支、工资福利发放、社会保险缴纳及“三公”支出状况,检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以及违反财经纪律情况。明确各项规费、预算外收入等下半年各项经济指标目标值。由局财务审计科负责考核评分(检查人员:彭薇、马莉)

(九)垃圾分类考核分值3分重点考核各单位开展垃圾分类情况。垃分办负责考核评分刘引、王光军)。

四、考核方式

此次半年检查考核按照百分制计分方式,考核采取听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资料、局党组点评等种形式进行。考核结束后,对各单位考核结果进行综合排名,并召开全局系统会议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予以通报。

听汇报: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是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半年完成工作任务的措施和办法。

民主测评:组织干部职工对该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班子个人民主测评。

个别谈话:分别与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职工代表进行座谈(所有班子成员、3名中层干部、3名职工

查资料: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城管执法局下发的各类工作目标内容和要求,查阅有关资料和档案。机关各责任科室参照2019年度年度考核目标考核细则分别制定各自目标考核细则评分表,严格对照检

局党组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并分别进行表格评分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半年目标考核,是对全局系统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成效全面系统的考核和评定,对于总结2020年上半年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理清下半年工作思路,促进单位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考核组和被考核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准备,严密组织,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2.细化清单,搞好统筹。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对2020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重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重点督办事项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提出解决问题措施,形成明细材料;要按照考核项目整理相关资料提交考核组检查。

3.严肃纪律,客观公正。被考核单位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要客观公正反映本单位半年工作情况,杜绝弄虚作假。各考核组要严格把握考核量化标准,从始终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度,全面真实反映考核成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干扰检查考核,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