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087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15:57:3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7日 15:57:30 名  称: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1-07 15:57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潜办文〔2020〕22号)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城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城管执法局多样化宣讲队,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党全社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谱写新时代潜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

二、宣讲时间

2021年1月4日至1月15日

三、宣讲重点

要做到六个讲清楚: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四、宣讲安排

局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其他局领导按照联系宣讲点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到联系单位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交流。局属各单位请做好宣讲准备及联系对接工作,于1月20日前报送宣讲活动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