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3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00:00 文  号:潜城管发〔2022〕6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00:00 名  称: 关于印发《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8 10:00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印发《潜江市2022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及市城管委关于印发《潜江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网格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特制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现下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4月8日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大我局文明创建力度,根据《潜江市2022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潜创文〔2022〕2号)文件及《潜江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网格化实施方案》(潜城管委发〔2022〕1号)文件相关工作要求,特制定2022年我局文明创建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打造“洁、绿、亮、畅、美”的水乡园林精致城市形象为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实施城市管理网格化为重要抓手,建立完善城市管理统一高效的运行机制,充分运用数字化城市管理“智慧大脑”,推行城市管理重心下移,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凝聚城市治理合力,促进城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实施“精致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各项攻坚整治, 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组织领导

为优化力量攻坚,全力冲刺迎检,决胜创建验收,经局党组研究,成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龚义海

副组长:戴宇锋  黄冬林  张立明  胡  飞  漆  艳

        吴  隽  肖  军  

成  员:周  宁  刘  引  张  超  黄  涛(业务科)

        周正祖  黄  涛(监察室)陈  峰  王成城  

        康  庄  刘危危  赵忠锋  何  碧  彭小明

        余义平  王光军  卢亚兵  王金五  刘千年

        漆良波  

领导小组下设“一办四组”。办公室设在局市政秩序科,黄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各项工作的对接,统筹协调,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宣传报道组设在局办,程思海同志兼任宣传组组长,负责制定局创文宣传方案,统筹全局创文宣传工作;督导考核组设在局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卢亚兵同志兼任督办考核组组长,负责组织对创文整治工作中的检查、督办;业务指导组设在局政策法规科,周正祖同志兼任组长,负责全局创文整治期间管理执法业务指导,及政策解读;追责问责组设在局纪检监察室,黄涛同志兼任组长,会同督导考核组对创文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在创建工作中敷衍了事、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通报批评、追责问责。

三、工作机制

本方案与《潜江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网格化实施方案》相结合,按照“党建引领、上下协同、一网统管、集成高效”的原则。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创文工作人员与网格化共驻共建人员组成多方力量,对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按照部门、街道、社区职责边界划分,实行快速反应处理,严格落实双向派单、问题反映解决机制。

四、目标任务

(一)全面开展城管系统各单位创文活动   

1.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宣传内容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精神、市民文明公约为重点,在办公区域楼道、楼面及家属住宅区出入口位置设置“创文”主题固定宣传栏,同时在显著位置设置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栏;组织内部职工开展创文知识培训学习活动,培养文明风尚,践行厉行节约;单位内部要团结齐心,友善、热情接待外来人员,努力构建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相处和睦的内部融洽氛围,积极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责任领导:戴宇锋

责任科室: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责任单位:局属各单位

责  任  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

2.丰富创文志愿服务

做到“六有”:有统一标识、有站点场所、有志愿者队伍、有管理制度、有工作台账、有服务项目;志愿者系统平台注册人数、记录达标。

责任领导:漆艳

责任科室:政工人事科

责任单位:局属各单位

责  任  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

3.提升机关环境秩序

保持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随产随清,无卫生死角,绿植养护保持良好生长状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办公区域各类设施设备管养状况良好,场地路面硬化、平整,无明显坑洼、积水,排水设施完善,无露天排水沟渠;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门前环境卫生状况良好,车辆摆放有序,无乱牵乱挂、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维护好责任区绿化和市政设施。

责任领导:戴宇锋

责任科室:局办公室

责任单位:局属各单位

责  任  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

4.巩固安全生产防线

加强全局系统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物防、技防、人防、消防水平符合安全要求;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全力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定期开展日常演练,提升消防技能。

责任领导:肖  军

责任科室:局政策法规科  

责任单位:局属各单位

责  任  人: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

(二)强化提升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1.提升环卫水平

倡导“垃圾减量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密闭运输分类设置,垃圾清运及时。紧抓文明城市创建,严格落实住建部印发的《城市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标准(试行)》,进一步优化环卫市场化服务考核标准,以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周边等薄弱地段为重点,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及督办检查力度。

(1)整治背街小巷。集中环卫力量对纳入我局服务范围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重点清除占道垃圾、大件垃圾、农作物桔梗、杂草等顽固垃圾及污水乱倒等问题,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生活、出行环境。

(2)整治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整治垃圾处理场、垃圾压缩中转站、公共厕所、农贸市场周边等地,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全力清理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消灭病媒生物孳生地。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积累经验,扩大保洁覆盖面和重点区域清扫保洁力度,增加垃圾清运频次,适当延长垃圾压缩站的开放时间,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3)强化河渠保洁。全面清理我局服务范围河渠内的杂物杂草、漂浮物,清除河渠岸边垃圾和堆积物,保持水清岸绿。

(4)完善环卫公共设施。集中完善各整治地段的垃圾投放、收集、中转、运输及处置设施建设,确保城区居民生活方便舒适。

    (5)公共厕所设施(含无障碍设施)完好,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主要公共场所的公厕要专人进行动态保洁,并实行定期检查记录,落实好保洁责任制。

责任领导:黄冬林

责任单位:环卫局、农卫局

责  任  人:刘危危、彭小明、刘  引

2.提升绿化水平

(1)积极推进城市三年“提质增绿”行动、拆墙透绿、拆栏建绿、口袋公园等园林绿化建设,完成绿化改造、补栽补种及提档升级工作,提高市民对绿化环境满意度。

(2)深化“五城”建设,积极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整治行动,加大专项考评、定期巡查,做好“补、扫、除、修、亮、查”工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健全责任到岗到人。主要针对缺株少苗及裸露现象进行补栽补种、对品相不佳的绿化苗木进行修剪、提升改造,做到城市道路绿化带和街头绿地植物生长良好、叶面清洁,无明显暴露垃圾,无单处面积大于1平方米的泥土裸露,在城市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上无擅自悬挂或摆放与绿化无关物品。行道树及绿地内树木无缺株、死株,无危树危枝,枝叶不影响电力、通信、交通信号灯、警示标志等设施正常运行。

责任领导:黄冬林

责任单位:园林局、城发置业集团

责  任  人:赵忠锋

3.提升市政设施水平

(1)加强设施常规维修养护,加快易涝点整治,开展无障碍设施整治,对道路吊坎进行处理,推进背街小巷改造,实施老旧道路整体改造。

(2)主次干道、商业街无损坏公共设施现象,做到随坏随修,提升维护效能。

    (3)对主次干道各类架空弱电线缆进行治理,对经确认为废弃无用的电杆、架空线缆进行清除,对能够通过现有条件入地的电缆、线缆一律归并入地,暂不能入地的架空线缆一律束集整齐。

(4)加快实施人行道改造、标志标线施划、护栏提升工程。

责任领导:戴宇锋  

责任单位:市政局、城发置业集团

责  任  人:何  碧  

4.提升路灯亮化水平

(1)强化日常巡检力度。在做好日常路灯维护工作的同时,加大路灯设施巡查力度,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定维护单位负责隐患点的排查和处理,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确保城市道路装灯率达100%,主次干道亮灯率达99%,背街小巷亮灯率达95%以上的目标。

    (2)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紧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狠抓“三突出”,突出治“缺”,对老城区背街小巷路灯未覆盖到区域进行照明补充,对背街小巷废旧路灯进行更换及维修,确保城市道路装灯率达100%;突出治“旧”,对楼宇亮化、公园游园亮化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更换故障老旧灯管、铺设新轮廓灯、更换新式庭院灯、加装景观灯,对重要节点位置布置大中型景观灯;突出治“脏”,加强路灯设施清理整治,对巡查中发现的损坏的路灯部件进行更换,对倾斜的灯杆进行校正,清理照明设施上的  “牛皮癣”,确保城市照明设施清洁美观。

责任领导:张立明

责任单位:路灯局

责  任  人:余义平

    5. 提升农村环境水平

督促各区镇处做好村居民院、房前屋后、河道沟渠沿线生产生活垃圾清理清扫,彻底整治辖区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督促各区镇处及市场化公司合理规划转运路线、积极与乡镇市场化保洁公司对接转运时间,督促司机按规定时间、路线及时抵达乡镇开展垃圾转运工作,建立长效保洁收运机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责任领导:黄冬林

责任单位:农卫局

责  任  人:彭小明

6.提升公园广场管理水平

(1)加强基础设施整治。对公园广场内道路、花坛、下水道井盖、健身器材、照明路灯、垃圾箱等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限期限时解决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理公园广场绿地草坪、乔灌木等修剪产生的绿色垃圾;对道路、广场、公共区域、办公区域、运动场所、健身器材等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彻底清理枯枝、落叶、杂草、杂物、树挂,确保绿地内外无废弃杂物、纸屑、果皮等,全力抓好公园卫生清理工作;加强公厕卫生管理和维修工作,确保公共厕所设施(含无障碍设施)完好,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

    (3)加强园林绿化整治。对公园广场各类乔灌木草坪、地被、花卉等绿植及时进行修剪、打草、锄草、清除枯萎植株等精细养护;对公园裸露地面进行种植和补植;加强园区内的园路行道树、绿地、草坪等巡查,做到适时预测、适时防治,发现病虫害及时打药。

(4)加强秩序整治。规范公园广场车辆有序摆放、流动摊点管理;加强广场噪音控管、不文明行为的纠正、不文明养宠的劝导工作;做好游园水面安全巡察。

责任领导:张立明、漆  艳、吴  隽

责任单位:火车站站前管理办、南门河游园管理处  

  曹禺公园管理处、紫月湖公园管理处

责  任  人:王光军、王金五、漆良波、刘千年

7.加强渣土、油烟、广告和装修垃圾管理

(1)开展渣土运输车辆整治。实行渣土车辆运营准入和在线监管制度,规范统一渣土运输车标准,对带泥上路、箱体未封闭或封闭不严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执法,严厉查处未经批准或报备的车辆从事渣土运输、运营行为。

(2)开展建筑工地和建筑渣土消纳场扬尘整治。严格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工地出入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

(3)开展城区餐厨油烟污染治理和餐饮环境整治。以餐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监测平台为基础,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对净化设施运行不规范或不运行的餐饮单位、未按规定要求安装净化设备的餐饮单位或经检测油烟污染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单位予以严格执法;餐饮污水排放应配置相关设施,严禁污水在地面流淌,随意排放;按照规定建立收运台账,详细记录餐厨垃圾数量、去向等信息。  

(4)加大对城区户外广告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力度,户外牌匾要符合设置规范要求,保持整洁美观,亮化设施完好,广告内容用字规范,无缺字、漏字、错别字现象;对各单位破损、残旧、不规范的围墙广告进行整改和更新;对沿街“牛皮癣”及时清理干净;对未在城管部门备案、审批许可的各类违规人力、车载等形式的流动宣传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责任领导:肖  军

责任单位:城管支队

责  任  人:王成城

8.协同、指导街道办开展静态停车、出店、流动占道经营整治

充分发挥33名城管网格化管理人员下沉作用,做好部门与街道互通枢纽。协同、指导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对出店、占道、流动经营和商业促销、临街面乱牵乱挂、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泼乱倒、占道搭棚宴请等市容秩序的日常管理,提高执法效能和城市管理水平;协同、指导街道办,配合城管委,会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展违规停放车辆专项整治。

责任领导:肖  军

    责任单位:城管支队  规划支队

责  任  人:王成城  康  庄

(三)加强数字化业务考核督办

  依据住建部数字城管建设标准和相关城市管理标准,以人工巡查的方式负责对城市事件动态问题及部件现实问题的限时采集;对社会公众举报(热线投诉、领导交办、网上反映、媒体曝光、部门转办、信访督办等)及视频监控等途径反馈的问题进行核实; 结合城市管理网格化,对城管系统内各单位问题清单处理情况进行考核督办。

责任领导:胡  飞

    责任单位:数字中心

责  任  人:卢亚兵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由我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指挥,各责任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联络、指导和督促,建立高效联动机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收集完善创建工作中相关文字、音像、图片等资料,并按要求规范整理建档,及时准确报送。

(二)整合力量,形成联动。创建文明城市,涉及社会方方面面,各单位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我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有效整合资源,提高创建效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积极配合,加强协作,防止推诿扯皮,确保每一项任务有人管、有人办。局属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形成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落实整改、长效管理。按照“为民利民惠民”的创建要求,认真排查创建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逐项解决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摸排存在不足,全面整改;对创建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攻坚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同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创建成果长效保持。

(四)督查考核、严格问责。督导考核组会同局纪检监察室,对全局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工作中敷衍了事、履职不力、措施不实的单位和个人,若经发现,予以全局通报批评,同时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进行考核;在国家和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及市文明办督查工作中,对迎检工作不到位,创建工作不落实、多次通报整改不到位的责任单位,要严肃问责。

  

附件:1.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

      2.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市管理网格化社区包保责任表。


附件1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

  

序号

内容

类别

任务

责任领导

责任单位

责任人

1

内部创建质量提标升级

浓厚内部创建氛围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办公楼门面处醒目位置要有一条高标准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戴宇锋

  

局办公室

局机关党委办

局属各单位

  

李盛俊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2

局机关及责任单位院内有固定的宣传栏,宣传内容要注重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精神、市民文明公约、各级道德楷模的图片、事迹“图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涉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单位至少要有一处关爱未成年人的公益广告。

  

3

力争办公区域院内公益广告每20米一处,花坛内“遵德守礼”提示牌每10米一处。机关单位、居民小区每一个门栋出入口都要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办公楼每一层都要有两处以上公益广告,一处“遵德守礼”提示牌,院内住宅区每一层楼、走道、花坛处要有“遵德守礼”提示牌;办公场所张贴禁烟标识。

  

4

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无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无庸懒散拖现象。

5

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6

丰富创文志愿服务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做到“六有”:有统一标识、有站点场所、有志愿者队伍、有管理制度、有工作台账、有服务项目。

漆艳

局政工人事科

局属各单位

邓雪亮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7

优化内部环境秩序

  

环境绿化美化,卫生状况良好。

戴宇锋

局办公室

局属各单位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8

路面硬化、平整,无明显坑洼积水,排水设施完善,无露天排水沟渠。

9

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卫生清扫及时,无烟头、纸屑,无垃圾乱堆乱扔现象,车辆停放规范。

10

牢固安全生产防线

加强全局系统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物防、技防、人防、消防水平符合安全要求。

  

政策法规科

局属各单位

周正祖

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11

城市综合管理攻坚整治

  

秩序攻坚整治

协同、指导街道办加强对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管理;确保主次干道、商业街等地盲道、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无被侵占现象;无占用消防通道现象;校园周边无流动摊贩。

  

规划支队

城管支队

  

王成城

12

主次干道、校园周边、背街小巷无散发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乱设广告牌设铭牌现象。

城管支队

王成城

13

无露天烧烤、乱排油烟现象  ;强化建筑工地及渣土运输管控。

14

环境攻坚整治

  

倡导“垃圾减量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密闭运输分类设置,垃圾清运及时。

黄冬林

  

环卫局

农卫局  

  

刘危危

彭小明

  

15

加强城区精细化保洁标准,消灭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盲区,清除存量垃圾;加强收集转运作业,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做到公共厕所干净无异味;垃圾容器整洁无破损、密闭有盖、无外溢现象;垃圾中转站设施干净无污水无异味。完善环卫公共设施、强化河渠保洁、整治背街小巷。

16

农村环境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无脏乱差现象。

17

亮化攻坚整治

主干道装灯率100%,亮灯率99%;背街小巷装灯率100%,亮灯率95%,无损坏、断亮现象。  

张立明

路灯局

余义平

18

市政设施及城市家具维护攻坚整治

城市窨井盖、站卧石、人行道及时修复,城市道路积水点及时清除;背街小巷路面硬化,无明显坑洼不平现象;排水设施完善,无露天排水现象,无明显路面积水现象。

戴宇锋

市政局

  

19

督办公交站亭、公益广告宣传栏等城市家具的保洁与维护。

  

城管委办综合科

  

局属市政项目施工现场整洁有序,无暴露垃圾或裸露的建筑材料,无泥土污染路面;施工现场围挡符合相关标准。

  

局项目办

余义平

20

城市综合管理攻坚整治

绿化攻坚整治

完善道路绿化、庭院绿化,全面补植绿化带、行道树、景观带中缺株断档苗木,并及时清理和修剪,保持环境整洁,绿化带内无杂物无垃圾。积极推进城市三年“提质增绿”行动、拆墙透绿、拆栏建绿、口袋公园等园林绿化建设,提高市民对绿化环境满意度。

  

  

黄冬林

园林局

赵忠锋

21

公厕规范管理攻坚

公共厕所设施(含无障碍设施)完好,防蝇设置规范,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主要公共场所的公厕要专人进行动态保洁,并实行定期检查记录,落实好保洁责任制。

黄冬林

  

  

环卫局

南门河游园管理处

曹禺公园管理处

紫月湖公园服务中心

刘危危

王金五

漆良波  

刘千年

22

公共场所规范管理攻坚

  

督办落实“门前五包”。

  

城管委办

综合科

  

23

公园、公共广场等地无损坏公共设施,使用情况良好;设有轮椅通道、扶手或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

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无占用消防通道现象。

  

张立明

  

  

站前办

南门河游园管理处

曹禺公园管理处  

紫月湖公园服务中心

王光军  王金五  漆良波  刘千年

24

在主要公共场所无流浪乞讨未成年人(含随同成年人流浪乞讨现象);无乱贴乱画、乱扔杂物现象;无随地吐痰现象;无躺卧公共座椅现象;无损坏花草树木现象;无争吵谩骂现象;无不文明养宠现象。  

25

公共场所创建氛围攻坚

主要街道每隔200米至少有1处能够看到的公益广告,每两个公交站设有不少于一处公益广告;广告设计内容、色调要与周边风貌融合。

  

城管委办

综合科

  

26

公园广场在显著位置设置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栏;运用橱窗、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示加强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或其他有利于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公益广告,公益广告设施整洁完好。

张立明

  

  

站前办

南门河游园管理处

曹禺公园管理处  

紫月湖公园服务中心

王光军

王金五

漆良波

刘千年

27

建筑工地围挡管理整治

建筑工地围挡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或裸露的建筑材料,无泥土污染路面;围挡公益广告展示面积不少于30%,文字类公益广告留白处算入公益广告展示面积;广告设计内容、色调要与周边景观风貌相融合。

  

城管支队

王成城

  


  

  

附件2:

城市管理执法局
  城市管理网格化社区包保责任表

序号

市领导包保社区

包保领导

包保责任单位

联系人

包保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1

      园林街道喻家台社区

  盛文军  园林街道东方社区

  金茂清  园林街道章华社区

      园林街道南浦路社区

龚义海

13997988858

王成城

13707221390

    

18907221550

刘危危

13477523088

  

2

  严义高  园林街道金陵寺社区*

  陈庆忠  园林街道深河社区

  汪新莉  园林街道城南社区

      园林街道江夏社区

  

戴宇锋

15327838588

  

13477471117

    

18986958313

魏宜平

13997969658

3

  王玉梅  园林街道红庙社区

  泰丰街道南荷社区

  孔祥宇  园林街道马家台社区

  王绪军  园林街道徐角社区

  

黄冬林

13707227586

赵忠锋

13707228081

    

19986395088

  

13687230916

4

      园林街道小东门社区

  雷玉成  泰丰太丰院社区

      泰丰园艺社区

  园林街道辉煌社区*

  

张立明

13972610956

王光军

13986936123

李盛俊  

13545951636

  

13607221868

5

  蔡宗清  泰丰街道棉原社区

  朱铁军  园林街道红军路社区

  杨少敏  园林街道马昌湖社区

  王文群  园林街道笔架山社区

  

  

  

13807228885

卢亚斌

13997989844

熊宣扬  

18163081978

刘世潜

13451136007

6

  吴培军  园林街道建设街社区

  园林街道物探社区

      园林街道大桥社区

  园林街道东荆社区

  

18907221288

漆良波

18907221550

邓雪亮  

13886992427

余才平

13997988855

7

  叶倚虎  园林街道西堤社区

  苏才峰  园林街  道紫月社区

  园林街道雅苑社区

      园林街道光明社区

  

  

15337371988

刘千年

13707225777

余义平  

15971975407

王金五

15971970365

8

  黎喜斌  泰丰街道小南门社区

  史兆青  园林街道三板桥社区

      园林街道梅苑社区

      园林街道袁桥社区

  

  

13507228908

康庄

18907228444

周正祖15971979488

高洪

1370722822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