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闻令而动 决战决胜全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8-22 11:55 来源:市财政局

87日,我市拉响疫情警报,全市立即开展了一场艰巨的“动态清零”疫情防控阻击战。市财政局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令,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尽锐出战,冲锋在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亲自挂帅带领2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的抗疫工作突击队,奔赴包保社区园林街道南浦路社区,负责摩托车厂住宿区、常青藤小区和园林二小等3个核酸采集点,组织居民群众有序开展了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市财政局共有243名党员干部下沉到所在社区,140名干部坚守在后湖高速卡口,冲在最前沿、拼在第一线,汇聚成防控必胜的磅礴力量,体现了新时代财政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展现了财政干部的最美风采。同时,市财政局迅速开辟资金支付和政府采购绿色通道,共拨付各类防控保供资金2800万元,有力保障了这次全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