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财政分局: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筑牢家庭反腐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09-14 10:29 来源:广华财政分局

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促进分局党员干部廉洁履职,结合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广华财政分局向14名干部职工家属发放了家庭助廉洁倡议书。

倡议书旨在提醒家属协助把好廉政关,做到“常吹廉政风,常敲廉政鼓,把好廉洁关”。倡议书明确提出,要尽好家庭责任,拒腐蚀、守清廉、常提醒,督促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的影响,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廉之友不交,用实际行动拒绝腐化,以清廉家风促进清正廉洁,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廉洁氛围。

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家属以典型案例为镜为鉴,时刻监督配合分局干部职工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时刻提醒家人守住初心、抵住诱惑,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切实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延伸到分局干部职工每个家庭,充分发挥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后防线作用,有效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火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