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发改委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5 17:26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北省价格条例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湖北省定价听证目录》等有关政策规定,市发改委拟于近期开潜江市城区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证会名额及生方式

听证会参加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15人,具体名额及产生方式为:

1.消费者6人,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必要时委托市消费者委员会推荐产生

2.经营者2人,以自愿报名方式产生;

3.利益相关方1人,以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必要时委托市交通运输局推荐产生

4.法律专家、经济类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人;政府部门代表2人,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聘请。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5人,面向社会自主名,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三)听证会记者席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文和摄影记者各1人,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者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二、相关要求

一)消费者参加人条件:潜江市常住人口,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能够准确陈述自己的观念和意见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对潜江市城区公交车票价等相关情况有所了解,并保证能时全程参加听证会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第次公告中,公布参加人姓名、性别、身份、职业等信息);能自觉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委托推荐产生的听证会参加人由各推荐单位2022519日前将参加人的姓名、 性别、年龄、单位、职务(职业)、址和联系电话等相关资料告知市发改委

三)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记者请2022519日前(休息除外),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市发改委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2:30-5:30

报名地址:潜江市发改委704办公室

报名电话:0728-6242509

报名联系人:范田静子

特此公告。

2022年5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