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8 10:57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为深入整治“新官不理旧账”问题,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根据《全省“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鄂营商办发(2022〕2号)要求,现面向全市征集“新官不理旧账”相关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一)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三)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四)其他相关问题。

二、提供线索及注意事项

(一)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三)《潜江市“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认真填写完整,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

(四)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受理平台三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31

四、线索反馈地址

级专项治理工作组(设在发改委〔营商办〕);

来信地址:潜江市园林街道红梅东路8号6楼605室。收件人:“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电话: 0728-6280169,邮编433100。

电子邮箱:qjsyhyshj@163.com。

受理平台:潜江市营商环境问题受理平台(潜江市人民政府网,www.hbqj.gov.cn)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潜江市“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

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5 月 17


附件

潜江市“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

案件名称


案件当事

各方基本

信息

政府机构名称

政府机构电

政府机构地




市场主体名称

市场主体电话

市场主体地址




案件基本情况(包括案件的形成及发展,协调解决 情况、诉讼情况、执行情况等



案件类型

(请在符合的类型后面打“√”)

1.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2.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3.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4.其他相关问题


您认为造成案件解决困难的原因(如政府不主动不配合协调、执行不力等


对协调解决此案的建议或他要求


申明

我谨承诺对上述材料的真实性负完全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名)(企业公章)

线索提供

信息

姓名

工作单位

住址

联系方式





备注:1、相关素材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供;2、黑体栏为必填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