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 八十八团来潜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19 10:15 来源:潜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琼艳)7月14日至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八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钟平一行来潜对接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参加活动。
    唐雷对八十八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十三五”以来,我市认真落实“双层全覆盖”,积极推进项目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援疆,深入开展“双结双促”活动,双方在对口援疆工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履行好对口援疆工作责任,继续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资金援助、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用心用情援疆,努力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
    钟平对我市长期以来给予八十八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潜江对口援建以来,八十八团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此次到潜江考察,既是对接援疆工作,也是参观学习,借鉴潜江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潜江进一步加大产业、人才、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八十八团在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在潜期间,八十八团先后深入渔洋镇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拖船埠农旅融合项目、周矶管理区戴湖分场美丽乡村建设、竹根滩镇南漳莆半夏基地、微电子材料产业园及尝香思、奥瑟夫、蜂之宝、安井等企业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