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江办来潜调研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16:13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省长江办副主任常贤波率来潜调研我市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慧涛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长江办一行先后来到百里长渠流域综合治理三支渠金澳科技长飞光纤鼎龙新材料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等地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在流域综合治理、石化产业、光芯片端网产业集群方面所做的工作,鼓励各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形成产业链集群效应,推动潜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

常贤波对我市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长江流域大保护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整体优势,有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成效明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已明确方向希望我市在绿色高质量发展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将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