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5 19:12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潜江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区、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场主体参加培训。

新云信用研究院史国欣研究员受邀到会作专题辅导。他从服务和管理二个维度,分别以企业视角,对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基本概念,中央、省、市三级对守信激励政策的适用原则和具体应用途径,以及失信后的社会影响、修复条件、修复渠道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帮助市场主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管理角度,围绕信用信息归集与应用,讲解信用信息归集的范围、标准、用途和途径,提升了各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为我市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各地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规范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健全完善各领域各环节信用措施,营造和谐守信的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