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湖北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7 10:46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本报讯(记者万云昊)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培军率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湖北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市人民法院、市监委、市公安局、市发改委等相关责任单位,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湖北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各项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重氛围,注重宣传的长期性、针对性和高效性,营造舆论氛围,提高认识增强意识;要精准认定重质量,在规范程序、严格时限、工作精细和责任追究上狠下功夫,确保我市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协调联动重实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到责任明确、沟通协调、数据共享,进一步完善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成效;要建设队伍重形象,加强价格认定人员的学习与培训,提高其综合能力,同时完善机构设置,健全相关措施,促进《湖北省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条例》在我市落细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