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自行车赛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0042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潜江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09: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09:50:00 名  称: 9月20日自行车赛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日期:2021-09-20 09:50 来源:潜江市公安局

小伙伴们注意啦!

下周一(9月20日)

2021年骑遍湖北自行车系列赛潜江站

比赛即将打响!

      2021年骑遍湖北自行车系列赛潜江站比赛将于9月20日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在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路段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

各位小伙伴最关心的

 赛事交通管理措施 发布了

接下来,蜀黍带大家仔细梳理一遍

记好这些出行提示哦!


比赛线路
曹禺公园(主会场)——章华北路——兴隆大道——清远路——广泽大道——长飞大道——红旗路——光纤广场——兴隆河绿道——兴隆河水利枢纽——021县道——兴王路——光纤广场(颁奖会场),全程60公里。



管制时间
2021年9月20日6:30时至13:30时。



管制措施

1、9月19日22:00时起,章华北路殷台路路口至曹禺路口、殷台路东岳路口至锦绣前程小区门前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包括停车泊位)禁止停放任何车辆。违反管制规定的,一律予以拖离。

2、9月20日6:30时起,章华北路北门转盘至东城大道路口、曹禺路荆河源路口至东岳路口、殷台路东岳路口至湖滨路口,除赛事活动车辆和人员外,禁止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和人员通行,并在以上道路的相邻路段及路口,视情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3、9月20日7:00时起部分路段禁行大中型货车:曹禺路全段、兴隆大道全段、清远路全段、广泽大道(范新路至安远大道)、长飞大道、兴隆河绿道、S269(兴隆一阐至长飞大道),禁止大中型货车通行。

4、9月20日7:30时起,赛事道路全线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正在道路上通行的车辆一律从就近路口驶离赛道。

5、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活动进程,依次对赛道解除交通管制。预计曹禺公园(主会场)——章华北路——兴隆大道——清远路——广泽大道段,在10:30时前解除交通管制;长飞大道——红旗路——光纤广场——兴隆河绿道——兴隆河水利枢纽——021县道——兴王路——光纤广场(颁奖会场),在13:00时前解除交通管制。

6、在曹禺公园及梅苑、光纤广场周围设置临时停车场,嘉宾车辆、运动员车辆、参加赛事活动工作人员及观众车辆,请按指定区域有序停放。

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

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

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