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经信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7:06 来源:潜江市经信局


2022年的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124日至12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潜江市经信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进机关”活动

126,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宪法宣传专题,进一步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

下一步,经信局将持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引导全体干部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局蔚然成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