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30 11:04 来源:潜江日报



1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向斌马不停蹄深入泽口街道、王场镇等地,实地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检查督促推动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开门稳”“开门红”。

来到金澳科技,向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在加紧生产、加快发展,在坚决守住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早日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走进永安药业,向斌通过视频看到一条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企业员工精神饱满,兔年新气象扑面而来。“现在企业生产经营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向斌详细询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向斌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努力争取更好结果,实现更大发展。

今年生产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长飞光纤,向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节后生产安排、企业运营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他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盐化工总厂、中巨芯科技等企业,火热的生产建设气息扑面而来,向斌向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叮嘱企业要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力争产量产值达到预期目标,实现“开门红”。

向斌强调,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就要冲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培强壮大工业经济,夯实产业发展底盘。要切实落实领导干部包联项目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陈庆忠、雷玉成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