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诞生”湖北道路运输第一张电子证照

发布日期:2022-09-22 10: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0日,孟先生在潜江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向大家展示刚取得的普通货运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这是湖北省交通运输部门签发的第一张道路运输电子证照。

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三类九证”的要求,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选择在潜江开展道路运输电子证照的推行试点。此次试点涵盖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

当日15:10分,在工程师现场指导下,随着窗口工作人员点击“生成电子证照”按钮,道路运政系统第一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诞生,随后工程师现场指导从业人员下载“湖北掌上运管”APP,进行一对一操作培训,详细介绍电子证照申领(亮证)的操作流程,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当事人很快顺利领取电子证照。

据悉,在潜江试点工作顺利完成后,下一步将在全省推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