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交投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09-22 13:20 来源:市交投集团

经过5天,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和表演赛环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交投杯”职工男子篮球赛于9月21日圆满落幕!


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关业武主持闭幕式。

他指出,此次比赛得到了市篮球协会及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精心策划组织、热情参与。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交通运输局机关联队问鼎冠军,海运联队、交投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公交集团代表队、支队分局联队、公路先锋联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优秀团体奖。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从孝君为闭幕式致辞。

他表示,本次篮球赛是一次隆重、精彩、团结的盛会,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强调,当前,交通运输正处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持续发扬本次比赛展现出的“拼搏进取、克难奋进”的实干精神,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务实担当、砥砺奋进,全力推进潜江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潜江“融入都市圈、建设示范区、冲刺五十强”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