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敲警钟 安全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9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决定事项,夯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我市水上交通安全态势持续稳定。9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召开辖区航运企业集中约谈会,隆昌航运、新源航运、嘉意航运3家航运企业负责人参加。

约谈中,3家航运企业就安全意识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自我剖析情况、前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产生安全隐患负有责任有关人员的教育处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执法支队负责人在约谈时强调:“所有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中的人员伤亡都只是一个个冰冷的数字,但都曾是一个个健康鲜活的生命,是一个个家庭的顶梁柱。”同时提醒告诫各航运企业要与执法机关共同努力,坚决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中的缺陷,做好应对极端气候等不确定因素的应急预案。

各航运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一定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管理保安全,用安全保效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