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开展节前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3 11:02 来源:市农村公路管理局

    112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局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相关人员,对在建中的重要县乡道升级改造、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桥梁消危等民生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项目的建设开展情况,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建立、施工现场安全用电、施工现场硬质围挡建设、临水临边和基坑开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上述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设施,尽快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和巡查制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同时,检查组对已完工的道路上努力实现“两个不发生”,一是不发生因道路问题出现的交通堵塞,二是不发生因施工质量问题出现车流量剧增后道路破损等情况;对未完工的道路要求摆放施工警示标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下一步,潜江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将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乡村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