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6:24 来源:市农村公路管理局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农村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7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金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4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局主要负责人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

刘美蓉副局长对市农村公路管理局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明确要求。要以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打造全国农村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区为目标,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升级版项目实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推进我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胡金烈局长对农村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给予亲切慰问,并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农村公路工作在全省领先;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及保通保畅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新的一年,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将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创造新未来,共同谱写潜江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