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6 18:48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116日,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李明祥传达了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局长伍孝江主持会议,全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解决教育系统当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项整治活动来全面加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细化措施,明确目标,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动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违规吃喝十九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举一反三,结合教育系统特点和教职工日常管理,建立健全整治违规吃喝长效机制,教育引导教职工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本地本单位监督责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不认真履行职责等行为,并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学区、园林分局及所辖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