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培训材料和从业人员排查的情况汇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31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10:16:4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2日 10:16:41 名  称: 关于培训材料和从业人员排查的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2-01-22 10:16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社管办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根据《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材料和从业人员有关情况专项排查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我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下发《2022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方案》,现将潜江市排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围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办法(试行)》和《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政策,我市各学区(分局)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培训教材和从业人员专项排查。经查,我市8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材料内容、培训材料管理、从业人员、培训机构用工均是符合规范。

二、长效机制管理建设

市教育局以学区(分局)为单位定期抽查培训机构人员、材料规范情况,同时将此项工作与年检、双减违规培训检查相结合,加强公安、科技、文旅等多部门工作联动,按职责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方面审核,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022年1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