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7547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17: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17:30:00 名  称: 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17:3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秘书科


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8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潜江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表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教育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部署,进一步指明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系统开展学习研讨、辅导讲座、校园宣讲等活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师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一是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学习的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增强学习的担当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潜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秘书科:田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