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沃桃李,勇毅前行启征程——潜江市2022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278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17: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17:25:00 名  称: 踔厉奋发沃桃李,勇毅前行启征程——潜江市2022年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9 17:25 来源:潜江市教研室

11月8日,潜江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德峰主持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樊孝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党建引领作用显现,教育教学秩序平稳,德育活动有效开展,教师素质稳步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高考改革持续推进,课程管理更加规范,高考备考扎实有效,高考成绩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目前全市高中教育还面临诸多挑战,面对新形势,各高中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观念,以创新为动力,推动系统重塑和结构重构,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引领高中教育步入发展快车道。要增强危机意识定目标,增强规范意识抓管理,增强创新意识重研训,增强进取意识勇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全市高中教育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樊孝云宣读了《潜江市教育局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度高中教育教学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市教研室副主任吴修松作了全市2022年高考质量分析报告,各高中学校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相关科室和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市各高中学负责人、上届和本届分管高三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