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轮椅送到家 真情帮扶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221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09:15:3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09:15:30 名  称: 爱心轮椅送到家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09:15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休干所深入开展退休干部大走访活动,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温暖、去了解老干部的疾苦,解决问题温暖民心。

退休干部王执中老人今年93岁,因不慎摔跤骨折,常年卧床,市休干所支部书记陈志刚在入户走访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递交申请材料,成功为老人申请到爱心轮椅,并第一时间将崭新的轮椅送到王执中老人家中。老人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无比感激地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有了你们送来的轮椅,以后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出去转转就方便多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