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健康宣传周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4205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09:54:5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09:54:55 名  称: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09:54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潜江市社会福利院联合江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袁桥社区和笔架山社区共同举办2021年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老年人特点,通过老年健康教育科普视频、发放病防治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老人们宣传口腔护理、口腔粘膜疾病、心血管疾病、常见肠道等疾病的防治,帮助老年人提升保健意识。

通过为福利院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以及外科体检,为老人送健康,建立健康档案。活动现场老人积极参与,有序排队体检,医护人员充满爱心,热心为老人们解答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老人送来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还体现了医养共建为福利院老人带来的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