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15:31:41 名  称: 潜江市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15:31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2月10日上午,潜江市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等十二个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政局汇报了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市创建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国忠就如何做好示范创建检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创建工作不仅仅是部门自身荣誉更是代表潜江党委政府的荣誉;二是加强宣传。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落实管行业管宣传,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大力营造;三是完善台账。各单位要对照创建考核细则,结合未保法“六大保护”内容,倒排时间表,逐一销号,自评打分。(潜江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