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系三务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09:23 来源:市气象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潜江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促进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践行见效。

    一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践,务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二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联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务求加强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防范化解气象灾害重大风险能力,加强气象装备技术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气象现代化支撑能力,加强气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保障作用。

    三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中联系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部署新要求,务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职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让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身正步稳,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