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青年座谈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3 10:00 来源:市气象局

    12月8日,潜江市局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6名职工参加座谈会,并踊跃发言。座谈会上,青年职工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和如何在实际工作中结合相关精神助力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和个人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成长体会感悟,现场气氛活跃。

    在听取青年职工发言后,市局主要负责人回答了相关问题,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储备,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综合业务知识的综合学习,学真知,悟真谛,全方位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多思考理论产生的背后意义,将理论体现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三是要艰苦奋斗,立足当前岗位做好当前事,在岗位中磨练过硬本领,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四是要勇于担当,肯吃苦,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将年轻的资本当做前进的动力。五是要有韧劲,摆正心态,统筹好工作与生活,在困难面前,要锲而不舍,坚持是最难的。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党组对青年职工教育培养的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党组的工作目标,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业绩,助力气象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