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69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16:35:00 文  号:〔2021〕6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16:35:00 名  称: 中共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8 16:35 来源:市气象局

中共潜江市气象局党组文

潜气党发〔20216

中共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工作领导小组

及其办公室的通知

各科室、台、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气象局和潜江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切实组织开展好全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经研究,决定成立潜江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湖北省气象局和潜江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负责组织领导全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审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贯彻落实和督办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简报编发工作,及时反映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组成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陈明秀

副组长:胡绪焕 冯海旭  潘彭刚

成  员:万  磊 徐琼芳  周官海  柴振刚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

主  任:万  磊

成  员:杜燕妮 吕晓卉  

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由于岗位和职务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履行其职责时,成员随之变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自行撤销。

        中共潜江市气象局党组

                                2021331  
  

2021331日印发


潜江市气象局综合管理科

— 1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