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气象局关于2021年度气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482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11:15:00 文  号:〔2021〕1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11:18:00 名  称: 潜江市气象局关于2021年度气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11:18 来源:市气象局





潜江市气象局文






潜气发〔202113



潜江市气象局

关于2021年度气象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科室、台、中心:

为调动气象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经研究,批准《基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背景的潜江市气象局基层党建历史、现状与对策研究》、《三农气象科普创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潜江市虾稻共作水温预报模型订正研究》、《潜江市气象精细化预报服务的思考》、《潜江市气象为农服务的思考》、《气象数据异常检测算法研究》、《关于人影弹药安全存储的探讨》、《新形势下防雷安全监管探索》、《潜江市气象局史研究》,9个气象科研课题立项。请相关人员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潜江市2021年度自立气象科研课题表



             潜江市气象局

                                      


                                 202191





202191日印发


潜江市气象局综合管理科




— 1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