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系统工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4 10:16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日上午,全局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如期召开,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周敏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辉同志亲临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其讲话内容主要概括为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会工作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工会的组织功能,聚人心,激活力,强沟通。各单位工会主席要专题研究,主动作为,把工会办成是职工可以信赖的真正“娘家”,提高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二是要以各种文体活动为载体,积极培育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强调各单位工会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局机关兴趣小组模式,创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会议上要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以活动促活力,让职工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提高职工的身心健康,勤奋工作。

三是加强考核,以考评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局工会办要加强全局系统工会工作的指导和引导,加强工会工作目标责任的考核,将全局系统工会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