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庆“三八” 巾帼凝心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3-09 09:36 来源:潜江市人社局

3月8日,市居保局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羽毛球比赛等系列活动,以此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舫,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周敏同志出席活动。


上午9时,“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回顾《三八妇女节的历史》情节的同时,2名女职工代表以重温党史、学优秀事迹为题,为我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女性代表李兰娟及半床棉被等红色故事。


会上,李宁舫同志围绕“一个祝愿三个希望”为全体女职工送出了节日祝福和工作期望,“一个祝愿”即祝愿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生活幸福;“三个希望”,即:希望重视妇女工作,激发工作活力;希望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岗位职责;希望团结一致,为人社增光增彩。


会后,李宁舫、周敏同志带领大家转换场地,投入到紧张、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中。通过比赛,既增强了全体女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又激发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快乐并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健康,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爱人社 爱居保 爱岗位”的工作热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