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2 11:36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中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精神,经个私协会推荐,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征求多部门意见后,推荐潜江市粥堂里餐厅经营者张必武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推荐潜江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工作人员何生军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现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公示时间:7月12日至7月1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潜江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具体真实,同时异议人需提供真实姓名(名称)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潜江市园林街道章华南路22B;联系人:潘宁;联系电话:0728-6230768

    

                潜江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2022年7月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