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第九届长江质量奖评选表彰活动推荐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4 09:18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九届长江质量奖评选表彰活动的工作要求,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潜江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审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按程序征求了生态环境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对企业在诚信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的相关意见,均无异议,现拟推荐“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潜网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评选活动。公示期为2022714日至2022年720日,共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0728-6243166,联系人:许芷毓。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