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29 17:36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管局

潜江市成盈建材有限公司及相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收到潜江市成盈建材有限公司登记法定代表人、股东、执行董事刘轶举报称,其身份信息被他人冒用于2017年12月25日设立登记潜江市成盈建材有限公司。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相关规定,现将潜江市成盈建材有限公司涉嫌冒名登记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栏予以公示,公示期45天。在公示期内,被许可人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并提交异议书面材料,逾期无反馈,视为无异议,登记机关经调查认为冒名登记成立的,将依法作出撤销登记决定。

登记机关: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28-6255866

联系地址:潜江市章华南路22B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登记时间

涉嫌冒名登记事项

潜江市成盈建材有限公司

91429005MA492G1W5N

2017年

12月25日

公司设立登记

法定代表人、公司股东、执行董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