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华监管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3 08:45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压实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广华监管所组织辖区45家企业在湖北帅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市局特设科科长唐世斌授课。

    此次培训会围绕法律法规、部门职责、案例分析、监管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剖析了特种设备的特点、我市特种设备基本情况、企业如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种设备重大问题的处理、特种设备违法行为的识别和处罚等。同时,分门别类介绍了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应知、应会、应守知识,从日常行政监管的角度,深入浅出讲解如何排查安全隐患。

培训结束后,参企业就如何加强特种设备管理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好质量安全关,确保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