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工业产品质量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知识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15:51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产品质量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知识宣贯会,我市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获证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及相关监管所分管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后处理工作管理办法》出台宗旨、实用条件、现实需求,宣讲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及日常管理的应知、应会、应守基本常识,并就近年来省内外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及其教训进行了警示教育,深刻剖析了抓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近期我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后处理情况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企业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之弦不放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