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8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17日,市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德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4起典型案例,结合部门实际,就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和敏锐性,坚决落实省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念好“紧箍咒”。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将专项整治的内容和要求传达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引导干部职工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忌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要开展自查自纠,用好“显微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五个重点”“19种表现情形”,通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监督。要严肃执纪问责,打好“组合拳”。坚持纠树并举,狠抓落实,对专项整治期间发现的违规吃喝方面典型问题,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公开通报曝光,坚持“一案双查”,倒查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教育、监督、惩治、整改、治理一体推进,推动市场监管部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真正做到严讲政治、严守底线、严正作风。

    局党组班子成员,主任科员,综合执法支队、各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驻村第一书记,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