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8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14: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15:20:23 名  称: 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15:20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要求,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任务是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承担辖区现场检查14张证书,涉及认证从业机构8家。自7月正式启动以来,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现场检查延期到11月份结束。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采取到获证组织现场查验方式,查阅认证档案资料、开展座谈、利用“认证行政监管系统”平台查找信息等,对认证机构的认证活动进行现场检查。

二、检查发现主要问题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部分获证组织的相关体系文件存在资料不规范、学习培训记录无人工填写记录内审、管审不规范等问题部分认证机构未及时将审核报告等认证资料交给获证组织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