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28 18:29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为促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倚虎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我市贯彻《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情况开展了调研,副市长苏才峰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园林街道南浦社区、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一站式”服务中心、竹根滩镇司法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法律服务的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园林街道南浦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一站式”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竹根滩镇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市司法局贯彻落实《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的工作报告,调研组成员就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叶倚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效,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贯彻执行《湖北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保障,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


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叶倚虎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苏才峰作表态发言)


副市长苏峰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要强化措施、积极推进,要创新方式、优化服务,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