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15:15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12月9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周云峰同志应邀授课,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计9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周云峰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紧紧围绕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准确、翔实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政治课、深入浅出的哲学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努力为潜江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