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浩口司法所开展法治春联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5:32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新春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浩口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2023年1月16日,潜江市浩口司法所和浩口文化站联合在浩口镇文化广场举办了“浩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免费送春联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宋宇)

活动现场,文化站中老年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居民群众书写法治春联“社会和谐民守法 浩口奋进梦生花”“依法治国铸伟业 秉法安民兴中华”,一副副蕴含朴素法治理念的春联送到了群众手中,也把法治理念送进了千家万户。这些法治春联,深受群众喜爱,现场群众情绪热烈,领到法治春联的居民纷纷将墨迹未干的春联摆放在地上晾干,一排排鲜艳的春联构成了一道靓丽的景观。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宋宇)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春联30余副,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将法治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使得群众在喜闻乐见中接受了法治的熏陶,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宋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