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16 15:43 来源:潜江市审计局

潜江市审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

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7年,我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审计法定职能,认真开展审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相关工作情况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在潜江市人民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审计局专栏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9,具体分类如下:

(一)公开指南2条,年度报告1条,领导分工2条,本部门文件9条,工作动态122条,规划总结2条,政策解读5条,公示公告6条(公开慈善总会、援疆资金和项目审计情况2条)。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1、部门预决算2条



2、三公经费4条



 3、重大政策落实1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我局未发生依申请公开的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公开内容不够全面、公开方式有待创新等不足,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今后我们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重点做好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结果的公开,及时公开相关审计结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规范化管理。在明确信息公开标准、规范信息公开答复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依申请信息公开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丰富公开内容,全面深入推进审计信息公开工作。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潜江市审计局

  2018年1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