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联系点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4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岭赴周矶街道、熊口镇、周矶管理区及熊口管理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俊岭实地察看了熊口镇、周矶街道、周矶管理区及熊口管理区辖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护情况,听取了各地对水利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办公用房和水利设施老化、设施维修养护不足等问题,刘俊岭表示,将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并结合水利实际,按轻重缓急的原则,逐步落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


刘俊岭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深入基层一线,找准群众需求,从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做起,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