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进行时】全面精准察民情 务求实效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6-21 14:45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为进一步察准民情、找全问题,切实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服务民生、解决民忧的重要抓手,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15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勇同志带队来到张金镇高家桥村、泰山垸村听民声、察民情。


为全面了解高家桥村、泰山垸村的基本情况,刘志勇同志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刘志勇同志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抓好水利灌溉,就是抓好粮食安全,要立足水利工作实际,集中时间精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最大程度保障农业生产排灌需求,夯实粮食丰收基础。实地调研后,刘志勇同志表示,会将高家桥村排涝泵站建设纳入到灌区项目建设中,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随后,刘志勇同志对曾大河段堤防防汛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要迅速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切实消除影响河堤安全、村庄安全、道路安全的问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防范与应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战主汛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