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5 14:37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6月20日至29日,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组对各区镇街道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共涉及区镇街道23个,改革面积109.2万亩。验收工作组由市发改委、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四部门组成。


验收组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情况、抽查村组干部和群众对政策知晓率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地农业灌溉基础设施、农业供水计量设施、工程管护主体、供水管理体制、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改革成效。


经综合考评,验收组认为各项指标符合验收要求,各地能够高度重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基本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各项佐证资料完整、真实、有效,改革成效显著。


下一步,市水利和湖泊局将继续按照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计划,完善改革“四项”机制,深化改革成果,加快推进我市市级水价改革验收达标,确保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