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坚持便民利企 优化审批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05 16:45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您好,我是湖北鑫园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我们这边的《鑫园未来城住宅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需要报批,编制单位目前无法赶到现场汇报,项目比较紧急,请帮帮忙。”
     “您不要着急,我们立即为您开启审批服务绿色通道,一定不会耽误工期。”
     随后我局负责审批工作人员以专家函审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该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进行技术审查,及时完成了项目审批,有效保障了企业施工进度。
     今年以来,我局已为3个无法到达现场的企业通过线上审批方式完成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为优化潜江水利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
     近年来,我局坚持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积极应对外地编制单位无法到达现场办理等问题,创新实行“不见面”审批服务,精简审批流程,有效缩短水土保持项目审批时间。目前,我市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审批可在一周内完成初步审核受理、组织专家技术审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审核、备案手续等做到了即来即办,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潜江水利审批速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